柠北

–才疏致学浅,庸人且自扰–
现充,谈恋爱去了!
不定时更新喔☆
晋江@柠北lemon

【印度组/骗氪向】假设你痛经了,他/她会……?

*角色包含:迦尔纳/阿周那(弓+狂)/马嘶/罗摩/伽摩/帕尔瓦蒂/伽内什/拉克什米·芭伊/【特别人物·看到最后就知道是谁啦w】

*被痛经折磨的死去活来的人实在是没忍住.jpg

*明天就开2.4了,提前赞美全员,希望能介到全员qwq

*最后:印度全员都是天使!!!【爆哭挥舞荧光棒】

——迦尔纳——

       “痛经?”他似乎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仍然穿着『燃烧的三神之衣』的太阳神子微微睁大了眼,非常努力的思索着这两个字代表了什么意思。

       也许是苦思无果的他终于熬不住了,被痛得迷迷糊糊的你好像听见了一声又急又短促的道歉:“抱歉御主,我马上就回来。”

       小太阳……?然而现在满脑子除了“痛”外什么都没有的你并不知道他为什么离开,也只能吸吸鼻子,难受的蜷缩起来。

       很快的,你感到有什么温暖的,柔软的东西靠近你了,暖呼呼的,整个人都像泡在云朵里。你努力睁眼,于是一团艳艳的玫粉色就这么蓬蓬松松的滚进你的眼帘。

       你认出来了,这是迦尔纳身后那团毛茸茸的毛……不对,他不是穿着三神之衣吗……?

       “……咦?”

       “温暖会让您的疼痛缓解一些,抱着它吧,御主。”他坐到床边,白发在my room的灯光下有着温柔的光泽,接着你听到了一两声金属相碰才有的清脆鸣响,似乎是迦尔纳做了个什么动作。

       ——你感受到了,落在额头上的,温暖的触感。

       可不要少女心胡思乱想喔?这只是太阳神子给你的、温和的安抚。

       “安睡吧,在疼痛消失前我都会在您身边。”

       在那之后?啊,你一定是做了一个甜美的梦吧,有着太阳温暖的梦。

——阿周那·Archer——

       “早安!阿周那!今天的周回安排是——”你拉开自己房间的门,闭着眼就开始讲,然而你还没说完自己做的安排,就被黑皮肤的从者截住了话头。

       “今天没有周回,御主。”天授的英雄今天并没有带自己的甘狄拔,并且似乎在门口等了你有一段时间了。

       “咦?就算长草也不能懈怠啊,这还是娜娜子你给我养成的习惯。”你困惑了,最开始你明明只是个咸鱼到极点、拿着白嫖圣晶石赌狗新池子的屑马斯塔,现在硬生生被你召唤的阿周那给教训的服服帖帖,每天定点清体力活动也全部打穿,当然,你面前的他自然也早就百级了。

       “奇怪的称呼先不论……”接下来这件事似乎对他而言有些难以启齿,不过过了大概一两秒他还是回答你了,“我希望您还记得,属于您的生理期马上就到了。”

       “?????”这么一说还真是哦?牙白!完全忘了!你倒抽一口气,回想起了上次因为忘掉生理期直接在周回途中痛晕过去的惨痛经历。

       阿周那看着你不着调的样子,叹了口气,然后扬起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礼貌的微笑:“所以最近请您好好休息,我也不想再体验一次从战场上把御主捞回来的心脏骤停了。”

       “啊,我,这这这,好嘛。”你确实也怂了。毕竟阿周那黑起来还有你什么事儿啊,还能怎么办,好好养着呗。

       看目的达到了,阿周那也不打算多停留,转身准备离开。

       “诶!”

       “怎么了,御主?”

       “那个,那个,你知道的,没事做很无聊的……诶都怪你把我养得太勤劳了!我不管了你要负起责任!简而言之就是这期间你陪着我——”

       “陪伴您是我的荣幸,御主,”天授的英雄转身,白色的衣袍翻起漂亮的小浪花,“那么,这段时间内就叨扰了。”

       关于他嘴角是不是往上翘了几个角度?——啊,这就看你怎么理解了。

——阿周那·Berserker——

       “御主、御主你感觉怎么样?”

       ……什么声音?你睁眼,随着意识的回笼,小腹处难以忽视的疼痛立刻如影随形地开始折磨你。

       对于女孩子,痛经简直是人间杀手没有之一。你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女孩子每月必来的生理期诅咒了千八百遍。

       “啊,是娜娜?”你非常努力的扯出一个微笑,“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

       他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什么事:“只是想看看御主,所以过来了。”

       心·脏·暴·击·!·!·!

       换成平时你早就嚎叫出声了,然而此刻痛不欲生的你只能发出微弱的鸡叫。

       “御主?你状态不好,是哪里不舒服吗?”他意识到了什么,往你这边飘了过来,“有血腥味……受伤了?”

       “啊,不,这……”你罕见的卡壳了——这要怎么跟他解释这是女孩子的生理期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血流如注(?)啊!

       “是来自敌人侵犯吗?告诉我方向吧御主,所谓的‘恶’,将由我亲手——”

       眼看着阿周那alter的眼神逐渐不对了,仿佛下一秒一记Mahā Pralaya就要打出去了,你慌了:“不是!没有!只是女孩子的生理期——!!!”

       完全没有控制音量的后果是迦勒底陷入了短暂的寂静,然后劈里啪啦乒乒乓乓咚咚锵一顿仿佛特级大地震的骚动几乎掀了这个迦勒底。

       “——”你羞得下一秒就要和外空某停止思考生物肩并肩。

       ——总感觉几乎能预见几秒后浩浩荡荡的从者大军淹没自己啊!!!

       “四面八方都有数量众多的从者涌过来,御主,”阿周那alter这么告诉你,开启千里眼(超越)的他比你更清楚从者们的动向。然而这个青年模样的神此刻脸上也带着一点不好意思的红晕,“要怎么做?”

       “先带我离开,娜娜,”你赌气一样的去rua他发光的猫耳朵(?),“你能做到的吧?”

       “是,”他的声音染上笑意,你随即感到自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轻轻的,没有让你感到任何震动,也因此没有加重痛感,“请抱住我的脖子,御主,那样会更平稳。”

       “明白了!”你依言这么做了,他的声音就在你耳边,暖呼呼的。

       ……什么嘛,这不是很会照顾人吗,什么时候这么会了……你靠在他怀里,这次没有勉强的笑了出来。

       ——好像,现在也不是那么疼了。

——马嘶——

       “喂!master!出门战斗了!”my room的门被风风火火的踹开了。这火爆脾气,你闭着眼睛都知道是马嘶。

       “不……今天……周回取消了……”你缩在被子里,抱着热水袋,连绵的疼痛让你连说话都有些困难,“抱歉……”

       “哈——?!”这个战斗狂先是极为不满的喊了一声,然后发现了你的不对劲,“喂,我说,master你怎么回事?”

       “……生理期,”你抿了抿唇,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对马嘶的话直接说出来也没什么好犹豫的,然后你想了一下,怕马嘶不理解又补了一句,“是……通常意义上的痛经……我现在动一下就痛……”

       “那种东西我知道,你不用再仔细解释,”马嘶小声的“啧”了一声,然后走近你,在你床边的凳子上坐下,他背后的大轮子被他随意的靠在一边的墙上,“我是没想到你居然会痛。”

       “毕竟是女孩子……”你小声的反驳他,“再强……也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脆弱的嘛……”

       “大道理也是一套一套,”马嘶看着你,过了一会儿他像是泄愤一样声音又大了起来,“啊——!怎么轮到我你就遇到了这种麻烦事啊!再因为这样感到愤怒我不就会显得很不明事理吗——!!!”

       “对不……”

       “我没说怪你啊!!!”

       “……诶?”

       看着你愣神的呆表情,马嘶这次“嘁”了一声,对你这样迟钝的反应非常没辙:“我说,是麻烦事的错,又不是你,你给我好好躺着,别动。”

       “……唔。”好像被拐着弯安慰了?你眨眨眼,翘起嘴角。

       被看穿的马嘶也不能对现在这样的你搞个什么恼羞成怒小拳拳(致死量),于是他伸手,一把揉乱了你的头发:“——还笑!给我睡着去!”

       本来就不是很整齐,这么一揉,之后起来梳头超级痛……

       不过,温热的大手触摸头顶确实令你感到安心。

       “谢谢你,马嘶。”你嘿嘿笑了。

       “——你这家伙,”马嘶“嗤”的一声也笑了出来,像是妥协一样的又粗鲁的揉了一次你的头发,“好了,赶紧给我睡,master。”

——罗摩——

       “诶,痛经?哦哦哦这个!这个余知道!”尚处于青年时代的王带着非常愉快放松的笑容把你直接打横抱了,“毕竟余也是有妻子的人,在这一点上你就放心吧御主!”

       ——完全不放心好吗!!!为什么会是这么愉快的笑容啊!!!

       “啊,因为多少也勾起了余和悉多的一些回忆,难以避免的因此感到幸福,这不难理解吧,御主。”

       “嗯。我理解的,我明白的。”你强忍住痛经的强烈疼痛还要恰狗粮,真不愧是钢铁意志EX,人间疾苦也不过如此。

       要是,要是玛修在这里我也不至于……!

       “御主要是想找那个持盾少女的话,余前不久刚看见她去找达芬奇了,好像是有什么事吧。”

       ——不是,我一句话都没说为什么你解读的这么顺溜啊!!!

       “因为御主把想的东西全写到脸上了,余想不知道也不可能,”罗摩说着甚至笑出了声,“好啦,房间到了,余也该离开了。”

       身下柔软的触感让你意识到你已经被送到自己房间的床上了。

       “咦?什么时候……”

       “就在刚才愉快的交谈里,余用最快速度把你送回来了,”罗摩摊了摊手,然后笑道,“因为颠簸会加重疼痛吧?所以余想着通过谈话转移你的注意力……现在看来目标超额完成了!”

       “……”在不该撩的时候撩的很开心啊你!!!

       你赌气似的蒙上被子:“那我要睡觉了,罗摩拜拜!”

       过了一会儿:“——谢谢你,罗摩。”

       “嗯,休息好,有事可以叫余,余能听见。”你听到了一声笑,然后是my room房门关闭的声音。

       ……很可靠啊,罗摩。

——伽摩——

       “痛、痛经?!不是,我说,这种事你为什么找我啊?!”

       伽摩在听到你说的话后整个人都不太好,甚至开始ooc,不过很快的,她又调整了回来:“不过是女性都会有的生理期,这种事你忍着就能过去了吧,找我也没有任何用,我可是爱神,不是管治愈的。”

       “因为这不算恋爱商谈,所以想着能不能和伽摩分享……其他人我也不敢啦!现在我可是只有伽摩一个了——!”你于是开始撒娇。

       撒娇,对伽摩百试百灵.jpg

       “就算你这么说、算了,”伽摩打了个响指,于是从成熟女人的状态切回了十六七岁少女的姿态,“你真是个奇怪的人,就算这么痛苦,也不打算索求我的‘爱’吗?”

       “太恐怖了下一个。”你于是往后一倒躺她大腿上,抱着自己的双腿蜷起来让自己好受一些。

       自从你和伽摩羁绊等级上去了,这位爱神也和你关系近了,偶尔开开玩笑,撒撒娇也都在她的容忍范围内,并且不同的形态,伽摩的心态似乎也会有微妙的不同,比如现在,恶劣的调皮会更多一些——

       “嗷,痛!”你吃痛的揉着自己被掐红的鼻尖,“迦摩你、你干嘛啊……痛经已经很痛了——”

       “有种说法是疼痛转移,”玩心起来了的爱神转而掐了你的脸,“之前是对你直接接近我的惩罚,现在的才是疼痛转移。”

       “接受吧,来自爱神(我)特殊的‘爱’。”

       她的嘴角稍微往上扬了一点,看到你滑稽的表情似乎让她感到愉快了。

       “嘶……嗯?真的好了一点的样子?”你愣神了——什么,伽摩转性了,突然怎么了,你觉得害怕了。

       “啊啊你那是什么表情!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惊讶的事了吗!”伽摩看上去有些恼了,不过你同样没有错过她有一点点红的脸颊。

       “就算对我特别你也得不到什么,一直以来都是被奉献的一方,被你这么对待感到不习惯也是正常的吧!”伽摩干脆伸手捂住你的眼睛了,“真是……所以你这样的人类才奇怪啊……好了!现在!为了让我恢复到平常那样,你就老老实实让我帮你一把——啊啊真是够了!!‘帮’这个字眼还真让人不舒服啊!”

       “嗯,那谢谢啦,伟大的爱神——”你于是真诚的说。

       ——并成功感到捂着你眼睛的手抖了一下。

——帕尔瓦蒂——

       每月的生理期,痛经如期而至,你委委屈屈的一边咒着痛经是坏文明一边老老实实的窝在床上。

       “master?我进来了喔?”

       非常好听并且温柔的女声,来的人是帕尔瓦蒂,这你也清楚。

       ——但是压力非常大啊!什么事让主母大人过来了嘛!最近自己没有做什么坏事……吧?对方可是让马嘶都乖成好孩子的女神,这让你不得不老老实实思索自己有没有犯什么错,提前道歉也许会换来从轻发落。

       ……因为女神大人一般都很温柔,所以一发怒那可是地狱级别的啊!你表面一片平静心里慌得一批。

       “其他事都不重要,master现在身体不舒服吧?今天早上听您身边那孩子(玛修)说了。”

       “嗯……痛经……”你小小的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吗?玛修真的好担心自己的样子,可爱qwq

       “所以今天我是来照顾您的,”帕尔瓦蒂说着,对你露出了温柔的微笑,很轻易的安抚了你被疼痛折磨得不那么美妙的心情,“虽然并不擅长战斗,但在照顾人这方面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说着,她在你床边坐下,将蜷成一团的你竖了起来,于是你从躺变成了环膝坐着。

       “躺了这么久,再这样下去只会对疼痛更敏感吧?稍微改变一下姿势会好一些,”这样说着的帕尔瓦蒂,动作非常轻柔,该说不愧是擅长照顾人的女神吗,不管做什么都让人非常有安心感,“我带了温牛奶过来,喝一些吧?暖和起来的话会舒服一些。”

       好像是这样,热水袋刚好也不是很热了……你于是接过了帕尔瓦蒂递过来的杯子,温热的温度确实让你感到好受了不少。

       “估计时间也差不多了,master先把热水袋给我吧?我去换一下水。”帕尔瓦蒂这么问你。

       “咦?帕尔瓦蒂是怎么知道热水袋快凉了的……?”

       “因为是我准备的热水袋,”她笑了一声,揉了揉迷迷糊糊的你的脑袋,“但是是拜托那孩子送过来的,因为master和我在一起总是很拘谨,也许由我来送并不合适。”

       “我……因为帕尔瓦蒂总是,很温柔也很严厉,会有种面对长辈的感觉……”你实在是没敢把“妈”这个字说出口。

       “呼……”帕尔瓦蒂这样轻轻叹了口气,“我是希望和master普通的交流啦,是因为引导的关系吗?很多时候我会控制不住去劝诫您,是因为这样多管闲事造成的印象吗?”说着,温柔的女神露出了有些苦恼的表情。

       “没!没有!帕尔瓦蒂这样就很好了!”你立刻回答,“不如说这样很安心,我也很喜欢帕尔瓦蒂这一点哦……!”

       “这样吗?那就好,”她似乎放松下来了,然后拿走了你手中的热水袋和空的杯子,“那么我去换一下热水,master就这样好好休息,一会儿我会负责重新让您躺好的。”

       “好——”

       你望着她离开的身影,难以言喻的安心感让你就算没了热水袋也感觉并不是那么难受……好像,痛经也没有那么痛?

——伽内什(吉娜可)——

       “唔噢噢噢噢??!!”伽内什像是听到了什么非常世界末日的事情,眼镜都给震掉了,“不是,假的吧!你身为master痛经这一点!!!”

       “很奇怪吗?!不要喊不要喊啊!万一赖光妈妈和清姬她们听到怎么办啊!”你慌慌张张得去捂她的嘴,于是肉肉的拟似从者也只能通过手舞足蹈表达自己震惊的心情。

       估计着她差不多冷静下来了,你松开了手:“没、没那么惊讶吧,伽内什你、你不是也是人类方面人格主导吗,这个你应该很熟悉……不对是巨熟悉才对啊!”

       “话是这么说没错……”伽内什这么说着,从托盘上拿起一个日本馒头丢进嘴里,“所以呢,你来找我也不会有什么用啦,毕竟我只是个蹉跎光阴没有明天的宅女——”

       “就是找个人撒娇都不行吗,好不容易有个思想相近的交流对象,所以当然是跑过来——”

       “你你你你你就算你这么说象头神大人也不会感到开心噢噢噢噢……!”

       显而易见的动摇了呢,伽内什(吉娜可)。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今天一整天都叨扰了!让我霸占一下你柔软的被子——呜哇伽内什你好会享受啊!好软好弹!”

       “所以从我的被子上下去啦!抱着我的被子会沾染懒之气息的喔?!”

       “不要,软乎乎好治愈啊,甚至都不那么痛了——”

       “所以让我给你拿新的啊!真是的怎么有你这种人啊……!”伽内什运了一下力气,然后努力从自己的象头神像里又搬出了一床软乎乎的被子——然后一个重心不稳往后倒了。

       “唔噢噢噢噢?!”

       “——哇啊?!”

       在女孩子们的尖叫后,所有声音都被大被子盖住了。

       过了一会儿,被子下面两团东西蠕动着,钻了钻,从被子边缘冒出头来。

       “伽内什完全不小心呢……”

       “搬被子本来就强人所难,要不是今天特殊,搬被子可是人类的活!”

       咦?好像有被照顾到……?

       于是理解了的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谢谢你伽内什!”

       “……这时候说这个有什么意义吗?”伽内什干脆也窝在被子里不动了,“那么来玩游戏吧!转移注意力转移注意力!我可是很擅长玩游戏喔!准备好被神明大人完虐吧人类!”

       “好嘞那就从galgame开始——”

       “不对这要怎么完虐啊人类你真是选了个好类别哦哦哦?!”

       总之,可喜可贺的用游戏转移注意力你的痛经被凄惨忽略了呢!

——拉克什米·芭伊——

       “碰!!!”

       “?????”什么都不知道的你懵逼的从被窝里探了个头出来。不要吧,不是吧,真要凄惨的痛经着去调节从者矛盾吗qwq

       然而接下来,my room的门开了,来的人是白发黑皮肤的女神大人……不对,也许说女王大人比较合适?

       拉克什米·芭伊,是你熟悉的从者。

       你于是松了口气。看来刚才只是她又撞到了什么地方吧,还是不要问出口了。你眨眨眼,决定跳过让她尴尬的话题:“拉克什米?过来是怎么了吗?”

       “……”然而你的眨眼还是让这位女王意识到你知道了她出了什么事,于是她脸上飞快窜过了一点红色,“过来看看你情况如何,毕竟还是担心。”

       “谢谢?”你于是对她笑了。

       “止步于查看情况了,毕竟我并不擅长照顾人,这种时候如果是其他女神系从者会比我更合适吧。”拉克什米于是走过来坐在你床边,给你拉了拉被子,成功拯救了滑落一小半的被子。

       “我倒是觉得拉克什米比好多女神系从者可靠哦?”比如那个爱神啊那个天空女神啊那个什么什么神……综合一下拉克什米真的很棒了,真心话。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现在该为你做些什么好,抱歉。”她低头看你,你能清晰看出这位女王是真的因此有点自责了,像个普通的女孩那样有着因为对此毫无知识储备而茫然的神情。

       “拉克什米知道女孩子脆弱的时候最需要什么吗?”你问她。

       “……保护?”

       “是陪伴啦陪伴。”你于是笑了,“说到底拉克什米是因为保护习惯了吧?率领民众保卫祖国什么的……真的好厉害啊。”

       “我只是个为了保卫小国家和其民众而战斗的王后罢了,而你却要拯救整个地球、全体人类,事实上你做的比我更多。”

       “但是我并不是率领的那个人啊,我是借助你们的力量才只能走到现在……所以比起保护,我更倾向陪伴吧。”

       “可以陪陪我吗?也许有人在我身边就不会那么难受了。”你伸手拉住她的衣袖,问她。

       “如果这是你希望的,”她点了点头,握住了你的手,“但是因为我的体质问题我也不知道这期间会发生什么——”

       “咣”

       “?!”

       啊,忘了她还有幸运E-这茬了。你于是一边祈祷自己my room没事一边对着她明显尴尬了的表情笑了出来。

       被女王大人不熟练的照顾,其实还挺不错的吧?

——斯堪的纳维亚·佩佩隆奇诺——

(特别交代:这里你的名字是藤丸立香)

       这是发生在印度异闻带的,一个小小的插曲。

       你迎来了自己的生理期,事实上你对别人隐瞒了这一点,毕竟在拯救人理当前,这种小事是不能被你放在关注范围内的。

       但是很痛,真的太痛了,即使只有这一天也让你有些招架不住。和以前你受伤的感觉不同,痛经这种事就像拿着一把钝刀反复切割你的小腹处,引起密集而难以忍受的疼痛,这么一比普通的受伤算个什么,现在这才是地狱级别的疼痛啊!

       你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借口自己去几米开外看看,一边趁着大家休息自己走到不远处蹲了下来。

       终于不用忍着了,虽然自己表情管理很蹩脚,但好歹是用没睡好啊之类理由的糊弄过去了,没被注意到痛经真是太好了。你松了口气,在下一秒脸色猛的一白,冷汗也下来了——毕竟疼痛是一阵一阵的,这样间断的感觉完全不给你适应它的机会。

       “明天就没事了,明天……”你抿了抿唇,环膝坐下,望着天空脑袋里一片空白。

       “明天?”有什么声音在你身后想起。

       “——谁?!”你下意识做出了防备的举动,然而动作幅度过大直接让你痛得眼前一黑。

       “现在这个情况即使不逞强也没关系,”你终于看清了,来的人是斯堪的纳维亚·佩佩隆奇诺,他站在你面前,表情有些严肃,“从今天早上我就想说了,立香酱你,并不是因为没睡好才状态不佳的吧?”

       “……”

       “毕竟同为同时代的人类,我倒是不介意听听看你的烦恼,”佩佩隆奇诺干脆坐在你旁边了,“毕竟立香酱可是切除异闻带行动的中心,要是出什么问题可真的是末日级别了。”

       “有什么好说的,跟人理比起来也不是大事啊……”你重新抱住膝盖,将腿并拢,偏向蜷缩的姿势让你感到好受了一些。

       “嗯?那就当我多管闲事吧,身为各种意义上的前辈擅自想解决后辈的烦恼之类。”佩佩隆奇诺倒是给足了面子,这下让你都不好拒绝了。

       “其实,就生理期,我……”后面的话你有点说不下去。

       “了解,是这样的问题的话,真亏你能坚持到现在,很棒了呢立香酱。”佩佩隆奇诺揉了揉你的头,“——好,那么接下来我做什么都请不要过于震惊哦?”

       然后你就感到了,他的手贴在了你的后腰上,温温热热的感觉顺着腰部蔓延到小腹,几乎是瞬间就缓解了疼痛,硬要形容的话——比热水袋还要来得有效。

       看见了你困惑的眼神,佩佩隆奇诺收回手,对你眨了眨眼:“一点魔术,大概几个小时后就会自行分解——对你来说,这样的时常够了吧?”

       “你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啊,明明都没跟你说过……”你嘟嘟囔囔。

       “保——密,立香酱把这也当成魔术的一种吧。”佩佩隆奇诺用一种很玄乎的语气这么回答你,一看就是不会多说,你于是也就放弃了继续问的打算。

       “……感觉根本看不懂你是什么立场,说真的你是来帮我们的吗?”你动了动,让自己坐的有些僵的屁股不那么难受。

       “嗯?关于这个,合作期间是会帮你们没错,这点不需要怀疑。”佩佩隆奇诺说着,站起身来,“时间也差不多了,再拖下去的话,本来就对你的借口抱有怀疑的几位该察觉什么了吧,个人建议立香酱赶快回去哦?”

       “说的也是。”你跟着起身,意外的感到也不是那么痛,大概这就是小魔术的妙用吧,真的很方便呢。

       走了没几步,你听到了远处玛修呼喊你的声音,还有火焰烤着食物才会发出的噼啪声。

       ——黄昏了,真是令人放松的温暖时刻。

       ……

       你承认你一直因为佩佩隆奇诺是Crypter而有所疏离,但是,其实他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人吧?

       要是能和他成为很好的朋友就好了……有时也会有这样的想法不是吗?

       ……

       啊,至于佩佩隆奇诺为什么会知道你痛经还会持续多久——嘘,他心通可是能察觉到任何想法的,还是不要深究为好哦?

-END-

话就说这么多,既然骗氪,佩佩隆奇诺什么时候落地?【想桃子】

评论(27)

热度(2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