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北

『知足是凡人的美德,胆怯是赌徒的大忌。』
现充,谈恋爱去了!
不定时更新喔☆
晋江@柠北lemon

【迦女主】养一只太阳试试看?(22)

*原创女主陈豆豆,过激无脑太阳厨

*行文路线:女主世界→FA→FGO(本章开启)

*后篇指路:https://northenlemon.lofter.com/post/1d5fedfe_12d70f2c9

*前篇指路:https://northenlemon.lofter.com/post/1d5fedfe_12d4b5d93

*我们的小太阳肥来啦嘿嘿www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三年时光也便这么如同飞鸟一掠而过。
  虽然没能修复魔术回路,在魔术理论方面却长进了不少……起码我的论文一直不错。
  三年后的今天,我从我的导师,埃尔梅罗二世那里听说了一个地方。
  人理保障机构,迦勒底亚斯。
  我接过导师递过来的资料表,毫不犹豫的在签署人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
  一个月后。
  我随着指导的工作人员进入了藏于雪上之中的迦勒底,成为B组御主之一。
  但我并没有马上轮到召唤。由于魔术回路的损毁,我是B组最后一个进行召唤的。
  不过没关系,有机会合法召唤就成。我看着手里金闪闪的一张卡一样的东西,陷入沉默。
  等等,这玩意儿是呼符没错吧?
  woc单抽,这么刺激的吗×
  不过想想圣杯战争的召唤系统一直都是单抽系统,就是会有圣遗物加成而已……嗯,我这种人就不用考虑十连了,那大概是还没进来的候补主角立香的事情。
  但抽出来的东西似乎并不尽如人意。
  包括A组在内,大家召唤出的基本上是(FGO里判定的)R或SR,SSR一共就出现了两次,一次是恩奇都一次是阿尔托莉亚。
  ……这概率真是低得可怕。我捏紧自己手里的呼符,后知后觉地开始担心。你说我一落日耳坠放召唤阵上,要是出来的是迦尔纳他爹苏利耶怎么办?我不是哭都没地方哭去:)虽然从原典来看苏利耶其实就长了一张迦尔纳的脸……
  由于迦勒底的魔力供给并非无限,不可能让所有人一次召唤完,于是到我的时候就已经是三天后的下午了。
  现代化的英灵召唤系统带来的是不用念召唤咒语的便利——也就是说召唤了什么英灵全看契合度。所以当我再把落日耳坠相当认真的放到召唤阵中央时,我发现旁边登记的人正贼懵逼地看着我。
  看什么看,没见过圣遗物吗?没见过玄学抽卡吗?都退开老娘这就让你们看看氪金玩家的骚操作!!!
  ……咳,中二了。
  我退出召唤阵,点点头示意相关人员可以开始了。
  ……
  召唤阵上亮起了光芒,浅蓝色的灵子开始旋转。
  我半闭着眼,快速念诵着召唤咒语。
  “——穿越抑制之轮出现吧,天秤的守护者!”轻而快的将召唤咒语的最后一句话念完,我抬眼便看见了召唤阵中央,金色光点汇聚成的人形。
  “Lancer,真名,迦尔纳,请多指教。”
  “——迦尔纳!”我毫无形象的扑进了他怀里。
  三年,我等着你,你终于又回到了我身边。
  “如约前来。”他敛目,回抱了我。他的声音低而缓,如同一股暖流彻底将我包围。
  有很多话想要跟他说,想告诉他这三年里自己都干了什么,想让他肯定自己的努力,想向他确认——自己到底有多想他。
  不过这些都不适合在这里说。于是我露出了一个最大的笑容:“欢迎回来!”
  “B组第34号御主……陈豆豆,请问您与这位英灵有什么特殊关系吗?”记录人员一边记录迦尔纳的灵基数值一边问我,“或者,这位……呃,迦尔纳先生来说比较好?”
  “因为我之前召唤过他。”
  “因为我给了她婚约的承诺。”
  全·场·寂·静。
  “……欸?”我缓慢扭头,看见了迦尔纳坦然的神色。
  在大脑当机的几秒后,我终于意识到这位高洁的神子说了啥。
  “啊啊啊你你你小太阳!!这这这这种事不要随便乱说啊?!我、我才没有——”夭寿啦救命啊我要爆炸了哇Q皿Q!!!
  “为什么?”迦尔纳疑惑地看着我,“我认为这是正当的理由。”
  “既然我已认识到对你怀有的感情,那么我在同时也放弃了对世人的隐瞒。”
  “不论是对谁,爱情从来不是需要隐瞒的事物,你应当挺起胸膛接受他人的祝福。”
  真是服了他了,能一边讲大道理一边撩人的可能就独他一份了,可是这家伙居然犹不自知。我咬咬下唇,心一横就朝记录人员点了点头。
  这家伙,这么能说,该不是在英灵座跟谁学坏了吧???
  “没有。为什么这么想?”迦尔纳更加困惑的看着我了。
  ……哦,忘了他可以听到我的思维来着。于是我歉意的朝工作人员笑了笑,拉上迦尔纳快步离开。
  完了完了,这下闹大发了,明天AB两组御主和候补立香该怎么看我哇?凉了凉了QAQ。
  ……
  迦勒底作为人理存续机构,其内部的设计自然简约精巧,透过一人高的极地玻璃窗,我看到了外面终年阴霾的天空和从未停息过的暴风雪。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放晴呢。
  我停下脚步,转头问迦尔纳:“话说……小太阳你是怎么接到我的召唤的呢?”
  “落日耳坠。”迦尔纳言简意赅,“因为感受到了与你的联系,于是直接从英灵座上下来了。”
  说着他拿出了我放在召唤阵上的耳坠,帮我重新戴好。他的指尖撩开了我这三年来长得愈发长的头发,很小心的没让耳坠上的尖利部分碰到我——不过事实上,有了他施予的祝福,就算是扎到我了也不会有任何损伤。
  我能清晰的感受到迦尔纳在一点点改变,他更细心了,也在学着一点点控制自己过于尖锐直白的说话方式。
  这样温柔的人,即便外表拒人千里也总有人忍不住靠近他的吧。而我是最幸运的那个,因为我最终站在了他身边。
  但是我猛然意识到了一件事:“小太阳,你刚刚说……你从英灵座上直接下来了?你不是以分灵过来的吗?”我歪了歪头,耳上重新加上的熟悉重量让我心里放松了些许——一直以为圣遗物用了就会没掉,现在看来好像也并非如此。
  “是本体。”迦尔纳的声音清淡平静,像是在说什么一点不重要的话,“如果是分灵,我会不记得你。”

-TBC-

评论

热度(38)

©柠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