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北

『知足是凡人的美德,胆怯是赌徒的大忌。』
现充,谈恋爱去了!
不定时更新喔☆
晋江@柠北lemon

【迦咕哒】🍋精

#我知道有很多太太写过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

#我,这,2.4搞得我,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酸我有什么办法啊qwqqqqq

#激情码字,也就三千左右,如有雷同,对不起我真的是因为共鸣。【实话:不冷落他一次我这口醋就没地撒qwqqqq】

#以上接受,请继续阅读

        从印度异闻带回来后,立香变得愈发沉默了。这其中的原因,有千里眼或是看破内心技能的从者看破不说破,立香自己也从不开口。

  ……至于原因?谁知道呢。

  ……

  迦尔纳有个习惯,在面对立香时他绝对不会开启“贫者的见识”。

  不是因为什么原因,只是习惯。他下意识的觉得窥探这名经历了众多苦难、跨越常人所不能想象之坎坷的少女的内心想法,是卑劣的。

  ……也就是说现在,迦尔纳是真的不知道立香为什么从印度异闻带回来后就变了个人。

  迦尔纳并不是个善于言辞的人,因而比起莽撞的去问立香,他选择先观察。

  早晨,立香从卫宫的手里接过了早餐,像往常一样迅速的解决并夸赞了卫宫的手艺。

  上午,有序的组织从者进行周回补充迦勒底稀缺的材料。

  中午,源赖光接过了做饭的任务,同样被立香夸赞了,她因此过于高兴的把立香抱进了怀里,换来了立香慌乱的想要把头从巨大胸部中拔出来的动作。

  下午,是从者对立香的特别战斗训教,为了她能更好的适应异闻带的艰苦环境。

  晚上,立香拉着玛修一起吃了晚餐,然后去图书馆查找今后可能会遇到的、历史上的那些英雄的生平。

  再然后,就是睡觉时间。

  ……正常的作息,和备战时期的安排完全重合,如果重复这样的日常,立香无疑会成为优秀的御主。迦尔纳如此肯定着。

  ……违和感。

  迦尔纳难以抑制的皱起了眉。

  早晨不再像以前那样给自己塞糖了。

  上午不再绞尽脑汁一定要带上自己了。

  中午不再强烈要求源赖光做不辣的咖喱了。

  下午不再故意挑衅库丘林然后让自己过来陪练了。

  晚上不再问自己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了。

  入眠时分,自己被拒之门外。

  『是我做错什么了吗?』白发的太阳神子望着面前紧闭的my room大门,露出了罕见的、茫然的神色。

  迦尔纳很努力的回想了一遍自己在印度异闻带期间到底有没有哪里不对,但是不管几次都得出了“自己应该没做错什么”这样的结论。

  “所以说,迦尔纳,我恨你是块木头啦!!!——开玩笑的。”

  以前立香说过的话在耳边轰然炸响。

  也许……不是玩笑?是吗?迦尔纳这么想着,靠着印有迦勒底标志的墙壁坐了下来,然后收拢双腿用手抱住自己的膝盖。

  并不是因为冷,迦勒底的控温系统依然良好的运作着。

  ——是因为不习惯。

  迦尔纳恍然发觉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习惯了身边有个过分粘他的御主了。

  『原来自己已经被特别对待这么久了吗。』施舍的英雄后知后觉地想道。

  不习惯。就好像日常生活缺了重要的一块,一天二十四小时被吞掉了十二个小时那样的,不习惯,某个地方空落落的。

  “master……”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迟钝的太阳神子一味的思索着自己哪里惹立香生气了,于是陷入了思维怪圈。一整晚,都没能从立香房门前离开。

  ……

  翌日,晨。

  “迦尔纳,你在这里蹲了一晚上吗?”路过的是成功取回人性的阿周那alter,作为新晋高输出从者,他现在几乎每场周回都要出力。

  “嗯。”迦尔纳点了点头。

  阿周那alter往紧闭的门扉看了一眼,然后对迦尔纳来了一句:“去和master说早安,作为中意从者你有权限直接进入my room的吧。”

  “master并没有同意我进去。”迦尔纳摇了摇头。

  “你自己把握,迦尔纳。”阿周那alter说完,直接飘远了,和距离再远一些的弓阶阿周那并肩走到了一起。

  迦尔纳收回视线,重新看向了仍然房门紧闭的my room。

  “……”自己把握,吗。

  〖信息确认,Lancer,迦尔纳。〗

  〖欢迎进入my room。〗

  门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少女仍然熟睡的面庞,她蜷成一团,紧紧的抱着白色的被子,仿佛有些不安,连眉头也皱着。

  完全不同的光景。自己在时立香一直是一副极为放松的姿态,甚至睡相很差,能从床上睡到床底——并且这样的事不是一次两次了。

  “master,该起床了。”迦尔纳走到床边,蹲下身去呼唤还在梦乡的立香。

  “唔……迦尔纳……不要我还想睡,帮我请个假嘛我早餐就不吃了——”

  熟悉的亲昵话语,是master原谅自己了吗?迦尔纳感到了一种类似“兴高采烈”的情绪,这样有些强烈的情绪让他始料未及。

  “master,但是早餐——”

  “不对,迦尔纳,你为什么进来了?”

  重新变得疏远了。

  ——而在不久前,立香对自己的称呼还是“小太阳”。

  “……”迦尔纳摇了摇头,“抱歉。”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你道歉。”

  “……对不起。”迦尔纳茫然并且不知所措的重复。

  “你……”立香的表情变了几变,然后抬手一指门外,“我起来了,既然已经叫醒我了迦尔纳就先出去吧?在这里等着我早餐会凉的喔?”

  迦尔纳摇了摇头:“在那之前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master。”

  “……你问。”立香点了点头。

  “为什么不叫我‘小太阳’了?”

  “因为最近发现这样叫你对你是不尊重的行为吧,之前倒是麻烦你包容我啦。”说着立香卷了卷自己的单边马尾,看上去确实有些抱歉。

  疏离,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迦尔纳不知道现在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但这并没有妨碍他说话:“不,我喜欢这个称呼,对我来说能和父神相提并论是对我的一种肯定。”

  “这样吗……”立香歪了歪头,“既然说是‘几个’,迦尔纳还有什么问题吗?”

  “既然不想让我进房间,为什么仍然给予我自由进出的权限?”

  “我……”立香咬了咬下唇,答不上来。

  “你的睡相并不安稳,你在因为什么缺乏安全感?”

  “我没……”

  “为什么不再靠近我了?”

  “我做错了什么?master可以告诉我吗?我想不到。”

  “——够了!!!!!”

  立香大声喊叫。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是我啊!!!”立香用手捂住自己的太阳穴,神情非常悲伤,混杂着也许是对自己的愤怒,以及某种并不能一时间解读出来的情感。

  “我,我没办法了,我觉得自己很可耻,所以我想着自己离开你,我,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再靠近迦尔纳绝对会给迦尔纳添麻烦的!”

  “我从未这么觉得,master。”迦尔纳认真的摇了摇头。

  “但是我觉得啊!我,我越来越心胸狭窄了,我真的好难受,我真的不想但是我控制不住,所以我想,我想我要是离开会不会好很多。”

  她在哭。

  迦尔纳的大脑在那一刻一片空白。

  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抱住这个哭到打嗝的女孩了。

  “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拥抱一个人,master。”迦尔纳正视自己的御主,并不了解复杂情感的太阳神子此刻一边困惑着,一边尽可能的去安抚这个受惊的女孩,“听着,我需要你,master。”

  “就算你这么说,就算你这么说我也——”立香胡乱的擦着眼泪,却怎么都止不住,于是觉得自己丢脸的她哭的更凶了。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藤丸立香。”迦尔纳第一次这样正式的呼唤立香。

  “……”

  然后迦尔纳听到了,一段关于少女难以抑制内心嫉妒的故事。

  “我真的,我真的好嫉妒伽内什,明明她也很好,她是那么好的一个女孩,我却因为这样就嫉妒到连自己都要讨厌了,我觉得很可耻……我……”

  “我也想,我也想很了解迦尔纳,我也想有这样的羁绊——不对,是超越这个的羁绊,我真的,我,我……”

  “我情不自禁的,嫉妒她。”

  “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坏女孩吧迦尔纳?明明知道这样是错的还是忍不住……忍不住……”

  “所以我想离开你,远一些,也许就不会有这个感觉了,但是真的好难受,我那么喜欢你,那么喜欢,我一直坚信我对你的喜欢不会输给任何人,但是就是有这么一个女孩和你有这么深的羁绊,明明非常感人却残忍的让我意识到我的喜欢有多自大。”

  “并不是这样,master,”迦尔纳认真的看着立香,一字一句道,“并不是这样的。”

  “我是你的从者,这柄枪因你而存在,只要你还在我身边,我的枪就不会败北。”

  “这(迦)柄(尔)枪(纳)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你大可以自信的握住他,这是我的承诺,master。”

  “就算我这样自私也依旧……?”

  “我需要的仅仅是‘藤丸立香’这个存在而已。”

  “——”有什么光芒,回到了立香眼中。

  “小太阳!小太阳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立香哭得更凶了,迦尔纳于是更加手足无措。

  “抱歉,master。”

  “又不是你的错!”立香红着眼睛瞪了迦尔纳一眼,奈何因为眼睛哭肿了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好。”迦尔纳点了点头。

  又过了一会儿,立香调整好了情绪:“去吃早餐吧,我觉得要被卫宫妈妈说教了……”

  “我也会被说教,不必担心。”迦尔纳一本正经的回答。

  “好嘛,相信你,我们小太阳最好了——”

  “承蒙夸奖,master。”

  “好勒!懂了!今天也赞美太阳!!!”

  “……?是赞美父神的话,确实可行,master。”

  “——不是,你非要我说赞美迦尔纳吗!!!!!迦尔纳我恨你是块木头!——开玩笑的。”

  这次,真的是开玩笑了。迦尔纳如此想着。

—END—

PS:不要跟我说什么了,我知道吉娜可很好,我真的知道,我也喜欢这个女孩但!是!我!就!是!酸!死!了!我!酸!死!了!听!见!了!没!有!迦!尔!纳!!!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北 | Powered by LOFTER